close

香港制的模型

週末逛模型店是,看到架子上幾盒好大盒的SD模型

Hi-Nu 和 Nightingale都有!當下馬上手癢要抱回家了,就決定這週末就花在他們倆了

那個價錢當然是比Bandai SD Legend還高,反正那麼大盒,也沒試過香港的模型。

 

敗了!

 

雙雙帶回家

兩盒厚度真的有差哦,一倍哦!

所謂的海牛!

夜鶯~

 

在店的時候,兩個盒子一直被我摸來摸去的

抱回家馬上忍不住就要開啦!

 

盒子底蠻厚的,比Bandai厚多了

打開的那瞬間,心裡想著(我買的是HG嗎?...)

打開另一個來看,

盒子更厚...這下好了,多了盒子裝東西

框架沒排好盒子還真關不下,漫出來了~

 

把框架都倒出來擺擺攤

 

先裝Hi-Nu吧~

Runner一覽

六根Funnels,一根有上下,所以會出現 X12 零件...

眼睛是透明的

軟膠也很多,是用完的噢!

聽說零件是ABS,表面看起來滑滑的,紋路都蠻深的

光劍的透明件

還有光之翼哦!!

重點來了!看到沒,連Bandai的SD都沒有的LED!

雖然一顆才沒多少錢...

這些都是附件啦,透明藍的支架還有鏈接Funnels的透明條

水貼紙

我絕對不會用的貼紙...

 

 

組裝的過程,不止裝起來像在裝HG,很多部位也都是尖尖的,掉地上竟然不會鈍!

還有就是這個,頭部底有遮板?

花我八個小時!三分之一天裝好加清水口。

有些地方沒有用膠水是因為有計劃~~

快天亮了,先去睡覺...

 


 

 

睡到中午...吃飽馬上開工!

小鳥Nightingale我來了!

零件都蠻大個的

突然想到夜鶯有十個Funnels也...

但還好都是一體成型,但是看到那個噴嘴的數量...

 

模看起來油油的...

一樣也是有電池和LED,所以單眼就是LED咯

還有透明紅的支架

水貼也是~

也是有同樣的透明條五隻。

夜鶯有10的funnels,所以要切半...

我回頭去看海牛的也是五只,所以我還有多一支可以拿來打人?!

 

這就是可怕的地方...噴口裡還有噴嘴

這台比較快,五小時就好了,也許白天動作比較快?

憋了四小時的屎可以去解決了...

 


 

 

整體來說,

零件真的蠻硬的,黏膠要剪短連接的卡位和用力按才能把溢膠擠出來

 

Hi-Nu 的可動度算高,就是HG的水準,有手肘關節和膝蓋關節,腰部也能旋轉

六根Funnels也能開關,前後裙甲也能擺動

三頭身的設計,贊啦!

 

Nightingale的可動就比較差了,手肘關節並不像普通的開關似的,而是旋轉的。

腰部頭部不能動,腳底的爪是可以閉合啦...

其實夜鶯也不需要什麼動啦,本身就是類MA了

 

就是等下次噴漆啦...

正考慮要消光還是弄成Candy般亮亮

也許去加多些水貼

arrow
arrow

    葬淚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